凱基證券
我們在證券業佔領先地位,且海外事業版圖完整,提供全方位理財產品與服務,涵蓋財富管理、經紀、自營、承銷、債券、衍生性商品、資產管理等。
管理客戶資產規模
2000+
億新台幣
全球營業據點
~100
最佳財富管理券商
No.1
 
最佳投行及債券承銷商
No.1
 
 
凱基證券為中華開發金控全資子公司,我們在證券業界佔有領先地位,豐富完整的產品線涵蓋財富管理、經紀、自營、承銷、債券、衍生性商品、資產管理等,同時結合國內轉投資事業-凱基期貨、凱基投顧、凱基保經以及凱基創投等子公司,提供客戶全方位金融商品之投資理財服務,及協助企業在國內外資本巿場籌資。

我們的海外事業版圖完整,目前在香港、新加坡、印尼、泰國及中國大陸(代表處)皆有據點,憑藉區域布局的優勢,有效掌握國際經濟脈動,提供國內外客戶全方位的理財產品與服務,國際化的特色及成果相當顯著。

2012年加入中華開發金控後,結合豐沛的投資資源以及堅強的產業金融支持,為我們的業務拓展帶來綜效,未來除持續強化與金控的整合,同時發展亞太區域的投資銀行、固定收益、衍生性商品與財富管理業務,亦將積極建立國際商品平台,滿足亞太區客戶及機構法人全球布局需求。

 

 

業務摘要
經紀暨財富管理業務
我們的經營策略為穩固核心經紀業務並積極發展財富管理業務,打造客戶需求為導向之財富管理服務,同時提供穩定快捷的電子交易平臺服務,積極發展數位經營。
了解更多
債券業務
我們債券部主要業務為債券初級市場承銷暨財務顧問業務及次級市場交易業務,並持續培養全方位的債券人才,積極深耕金融市場各項商品之研發與創新。
了解更多
衍生性商品業務
我們秉持專業、創新之精神,積極拓展各項衍生性金融商品業務,無論是在權證、結構型商品、股權選擇權或是ETF交易等方面,均位居市場領先地位。
了解更多
自營業務
我們自營業務主要是於集中市場和店頭市場自行買賣有價證券以獲取資本利得,投資範圍橫跨電子、金融、傳產等多元產業領域。
了解更多
我們的菁英團隊
菁英團隊
來自集團不同部門的專業人士分享他們的工作,在此工作的心得,以及更多精彩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