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基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
我們以企業公民自許。不只回饋社會,更為永續發展貢獻心力。
愛,從小學起
凱基長期資助弱勢學生的助學金活動—「愛,從小學起」,到2023已邁入第十二年。 這十多年間, 我們投入超過5,000萬元,提供近3,000名弱勢學生獎助學金,協助他們安心就學。 近3年來今年因為新冠疫情,更多家庭受到衝擊,我們持續增加補助金額,協助更多弱勢學生,讓他們不受影響、繼續學業。另外,我們也提供急難救助金,給遭遇經濟困境的學生家庭。 孩子,是我們的未來。這個行動,凱基將持續進行下去!
財務公告
誠信經營規範
本基金會應恪遵國家法令及本會捐助章程及內部規章,以廉潔、透明及負責之經營理念,建立良好之組織治理與風險
控管機制,創造永續經營之經營環境,本於捐助章程所設立之目的,執行本基金會業務。

規範重點如下:
不誠信行為及利益之定義
誠信經營政策
防範不誠信行為指引
防範不誠信行為之作業程序及檢舉管道
防範不誠信行為之教育訓練
不誠信行為檢舉管道
檢舉人應提供其真實姓名、聯絡方式、敘述事實並提供相關事證資料。 本會對於檢舉人身分及檢舉內容將予保密,並保護檢舉人不因檢舉而遭不當處置措施。
檢舉書面信箱
台北市明水路 700 號財團法人凱基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秘書組收
Next
公司治理政策與相關措施
以永續經營為最高原則。誠信透明,保障股東和關係人的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