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客戶資產規模
2000+
億新台幣
全球營業據點
~100
最佳財富管理券商
No.1
最佳投行及債券承銷商
No.1
獲獎殊榮
受惠於中華開發金控豐沛的投資資源與堅強的產業金融支持,我們的菁英團隊不僅屢獲大獎、備受媒體讚譽,同時在各項業務都以實際的卓越績效領先業界,穩健經營深獲客戶肯定。
-
台灣最佳投資機構《財資雜誌》
最佳財富管理獎第一名《今周刊》
台灣最佳債券承銷商《亞洲金融雜誌》
傑出金融創新獎《金彝獎》
最佳財富管理獎《財訊雙週刊》
關係企業
凱基期貨
我們提供客戶全面性期貨商品之投資服務,更積極擘劃亞太期貨市場發展,以鞏固經紀業務的領先地位。
了解更多
凱基投顧
我們擁有投資策略諮詢和解決方案,加上頂尖證券投資顧問,讓你在財富管理中做出最佳選擇。
了解更多
凱基保經
我們是人身保險及產險的專家。產品線完整、客戶服務至上,更貼近時代變化,不斷提供新型態的保險商品。
了解更多
更多凱基證券海外據點
凱基是亞太區域佈局最完整的臺資券商,海外據點包括香港、新加坡、印尼與泰國等地,更積極與策略夥伴結盟,以數位創新服務成為亞太投資的標竿企業。
total
04
凱基證券香港子公司
凱基證券香港子公司致力建構全功能的金融服務,持續科技創新、提供優異的證券交易平臺。並在大中華區,開拓龐大的財富管理商機
了解更多
凱基證券新加坡子公司
凱基證券新加坡子公司為亞洲客戶提供24小時的全球商品交易,涵蓋財富管理、證券交易與融資、固定收益交易、期貨、期權、槓桿式外匯交易等。
了解更多
凱基證券印尼子公司
凱基證券印尼子公司持續投資新科技,並提供證券經紀、固定收益商品及投資銀行等業務。隨著在地經濟快速發展,滿足現有和未來的客戶。
了解更多
凱基證券(泰國)
凱基證券(泰國)提供完整的金融商品及交易服務。不只在當地積極引進新商品,財富管理規模更居市場領先地位。
了解更多
公平待客專區
凱基證券秉持「公平同理,待客如己」的服務精神,積極打造公平待客的企業文化,並積極使其落實於日常作業當中,成為我們共同遵循之價值體系與行為準則;凱基證券亦規劃並設置官方網站「公平待客專區」,使客戶及全體同仁得以更加明瞭公平待客原則之遵循內涵及推動方向。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