辨識凱基證券正確網址、交易平台及官方帳號

 

當您點擊簡訊、email連結前,請務必留意來源,並仔細核對是否為本公司官方網址、交易平台及官方帳號。

  

 

 凱基證券官網

請留意是否為本公司官網- https://www.kgi.com.tw/zh-tw/

前往官網→

 


 

 凱基證券官方專用網址

本公司官方專用網址開頭如下,點擊網址時請留意網址是否為本公司官方專用網址。

https://kgis.tw/

https://event.kgi.com.tw/news/

 


 

 凱基證券官方交易平台

請留意下單軟體是否為本公司官方交易平台

了解更多→

 


  

 凱基證券官方社群媒體

請留意是否為凱基證券樂活投資人之LINE官方帳號、Facebook粉專、YouTube頻道。

了解更多→

 


 

 辨識OTP簡訊發送號碼

請留意是否為本公司發送OTP簡訊的專屬號碼如下,若收到來源不明的簡訊,請與我們聯繫。

中華電信:886911510590
台灣大哥大:886961592310
遠傳電信:886917742850

聯絡我們→

 

  

防詐騙三不+三要
投資一定有風險,沒有穩賺不賠的商品,只要掌握「三不+三要」原則,就能趨吉避凶,降低風險,專注投資!
「不聽」來源不明資訊
如果有不明來源的簡訊或是來電,聲稱為凱基證券人員,要提供股票標的,請提高警覺!
「不加」陌生投資群組
凱基證券同仁不會招攬客戶加入非官方的LINE投資群組,更不會藉此鼓吹投資特定商品或下載APP!
「不用」保證獲利APP、投資平台
循官方管道下載凱基證券投資工具,請勿點選不明連結下載假冒APP,或依指示操作投資!
要警覺、要查證、要報警
對可疑行為提高警覺, 立即向合法業者或查證,並向治安或檢調單位檢舉,或撥打165反詐騙專線。
總計
4
01
/
4
詐騙樣態停看聽
投資詐騙案例層出不窮,但其實萬變不離其中,記得掌握常見樣態,並且秉持「大膽假設,小心求證」的精神, 讓詐騙集團無所遁形!
樣態一:偽冒凱基證券人員
詐騙集團為可能假冒知名公司員工,以偽造證件從事詐騙。本公司即接獲數起偽裝是本公司「營業員」、「開戶專員」、 「分析師」等,進行投資代操、推介個股或提供不明下載連結。
遇詐騙之因應方法與相關資源
當遇到金融詐騙時,第一時間可以怎麼做呢?首先要了解報案流程、備妥被詐騙資料,盡快向警局報案,以下提供遇詐騙因應作法及防詐騙相關資訊與連結:
遇詐騙處理程序及報案或諮詢管道
撥打反詐騙諮詢專線165

把握24小時內黃金處理時間,告知165專線人員匯出、匯入帳號、金額、時間及地點。

前往警局報案

凱基證券不會發送郵件、簡訊或以電話、LINE、社群媒體管道方式,邀請投資人加入群組以獲得飆股、明牌等資訊,或通知投資人公開申購中籤一事,並要求投資人將款項劃撥或匯款到特定帳戶。

 

於警局報案時,請保留「受理案件證明單」。

更多防詐騙相關諮詢管道
  • 金管會證期局檢舉電話:(02)8773-4136
  • 基證券客服專線:(02)2389-0088 、 0800-085-005
  • 證券期貨反詐騙諮詢專線:(02)2737-3434
公平待客專區
秉持「公平同理,待客如己」之服務精神,積極維護客戶權益、打造金融友善服務及實現誠信經營之永續價值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