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基亞洲(印尼)
隨著在地經濟快速發展及人口成長,我們以創新的產品與服務,滿足現有和未來潛在的客戶需求。
營業據點
 5
託管資產
2.5+
億美元
帳戶數目
3,000+
淨調整營運資金
18+
百萬美元
持續強化線上交易平臺
我們不斷投資新科技,完善交易平臺的基礎架構。在功能創新和客戶支援方面,力求領先同業,做到最好。
用服務品質贏得客戶
我們特別在乎用戶體驗,把影響客戶滿意的各個環節,視為不斷投資改進的長期計劃。我們也承諾,在業務擴張的同時,服務品質絕不打折。
我們的服務
用高品質、可信賴的線上交易平臺,贏得客戶忠誠。我們期望,客戶只要用一支手機,搭配簡易步驟,就能完整管理個人資產。
證券經紀
先進的交易平臺和完整服務

我們的交易平臺穩定可靠,且界面友善容易操作。我們也提供融資融券、新股申購和附賣回交易等多樣化的服務。

固定收益商品經紀業務
債券買賣

我們為金融機構中介機構,買賣政府和公司所發行的債券。

投資銀行
從股權重組到融資私募,提供專業服務

我們輔導企業公開發行、上市,並提供策略性建議,協助企業進行新股認購、銀行融資、私募和股權重組。此外,我們承銷上市的新股及公司債券,主辦中期票券和以人民幣計價的寶島債發行。

衍生性商品
結構性認股權證

結構性認股權證是以股價的一小部分交易藍籌股。 作為市場流動供應商,我們致力提供低價差及高透明度的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