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基亞洲 (香港)
凱基亞洲自1997 年立足香港, 是一家區內具有領導地位的金融品牌,業務涵蓋財富管理、經紀業務、投資銀行、債券和資產管理。
成立(香港)
25+
亞洲網絡
5
地區 
投資專才
400+
專注大中華及亞洲
標準普爾
BBB+
評級
屢獲殊榮
我們於2023年獲標準普爾BBB+評級;獎項方面,我們獲信報頒發2022及2023「顯卓私人財富管理」大獎、南方財經全媒體集團-股市廣播及投資快報頒發2023「大灣區傑出財富管理金融機構」大獎及香港交易所頒發2021及2022「最活躍經紀商-結構性產品」大獎。
以專業和創新科技服務客戶,放眼全球
憑藉我們豐富的經驗,專業和創新思維,凱基亞洲香港將繼續提供創新的產品和多元化的服務來滿足客戶的需求,積極強化交易平臺,讓客戶把握更多投資機遇。目前,我們的交易市佔率,在香港名列前茅。
我們的服務
我們提供客戶全方位金融商品及財富管理服務,從股票、基金、債券、場外交易結構性產品到企業融資、期貨經紀和投資顧問服務。
財富管理服務
成為客戶終生信賴的財富管理夥伴

憑藉完善的金融產品和服務網路,我們的專業顧問將為客戶量身打造一站式財富管理服務,來幫助客戶財富穩健增長。

金融商品環球交易服務
提供全方位的產品和服務

我們的環球市場專業團隊,提供全方位的金融產品和服務,從公司債券、政府債券、可轉換債券 (CBs)、結構性產品到期貨和衍生性金融商品等。憑藉凱基集團的資源綜效及強勁資本實力,我們已成為亞洲領先的債券和可換股債券發起商,為環球金融機構以及頂級資產管理公司提供服務。

機構法人期貨與選擇權交易
完整滿足所有交易需求

我們提供全球期貨和選擇權交易,為機構法人執行買賣、清算和直接市場接入(DMA)服務。

專業諮詢顧問服務
提供深入的市場分析及觀點

我們擁有專業的策略分析團隊,密切關注大中華區和歐美市場,即時提供重要的經濟新聞,並提出深入的分析洞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