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基亞洲(新加坡)
提供在地化的服務,深化銷售通路的經營,涵蓋全方位投資選擇。
經紀商市場服務經驗
140
新加坡交易所編號
001
會員
資本市場牌照
CMS
持有人
新加坡投資先鋒
我們是新加坡交易所中,證券和衍生品交易與清算的先鋒成員,同時也是 ICE 新加坡期貨交易所和 ICE 新加坡清算所的先驅成員。
經驗豐厚能提供完善服務
凱基在亞洲的長期耕耘已建立成熟網絡,因此凱基新加坡子公司能提供直接進入全球市場的途徑與尖端交易技術,為各類公司和金融機構提供全球衍生品合約、外匯、股票和財富管理產品的交易服務。
我們的服務
我們致力於提供客戶最完善的基金及資產配置服務,協助客戶在投資不同商品時能夠有多元化的選擇以其專業的投資建議。
期貨、期權、外匯服務
經營範圍廣泛的商品

無本金交割遠期外匯(NDF)、現貨外匯交易、遠期、貴金屬

場外交易市場
新加坡場外交易結算所成員提供專業服務

能源、貨運、鐵礦石、農業、散裝貨/大宗商品

股票服務
提供多項專業借貸&融資服務

機構交易執行、算法訂單、籃子訂單、配對和大宗交易、保證金融資、證券借貸、直接市場接入(DMA)、債券和固定收益、首次公開募股(IPO)、IPO 融資

財富管理
提供投資與保險諮詢服務

投資(結構性產品、 基金產品、 股票、 固定收益、 衍生品、私人投資市場)、保險(人壽保險、醫療保險)、其他服務(融資融券、證券借貸(SBL)、託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