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身e策略
『隨身e策略』行動交易系統提供國內證券、期貨、選擇權及海外複委託(港、美、陸、日)、海外期貨交易及市場行情資料,並提供策略選股及回測功能,輕鬆設定條件來選擇投資標的,利用歷史資料來檢驗策略績效
前往下載
值得信任的投資夥伴
在凱基,你能獲得投資樂趣與財富管理的踏實自信,並享受一流的交易體驗
最具品質的交易體驗
所有操作交易都經由造市商定期嚴謹的品質把關,從交易價格、速度與市場即時波動,都確保你能獲得最穩定可靠的高品質體驗。
最高規格的安全防護
帳戶安全是我們給客戶的最大保障。因此,我們在所有操作頁面提供最高規格的安全技術,並承諾全額賠償因未經用戶授權的活動。
隨時在線提供諮詢
若在投資交易時遇到任何疑問,我們數百名的專業團隊隨時在線,透過客服中心即時回答問題,並且提供你所需要的協助。
即時市場動態
最新公告
看更多
一手掌握最新的投資動態,並在第一時間接收即時的股市資訊公告,讓你重大消息不漏接。
即時新聞
看更多
隨時在線,為你服務
我們提供投資人最專業即時的諮詢,無論你有任何疑問或需求,都有專業團隊隨時為你服務
了解更多
投資充電站
我們提供金融商品的相關知識,和最新的財經分析。了解越多,投資決策更得心應手
total
04
01
/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