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基證券(泰國)
提供專業投資建議和完善多樣的產品,用心致力為你創造財富。
No.1
同業排名
國內經紀業務
No.2
市佔率
全球化營運
10
交易所會員
服務不停歇
24
小時
我們的願景
我們致力於成為證券業的領導者,在面對不同的市場環境下都能適應各種變化。我們具備良好的競爭力,在市場上表現出色。我們堅守商業道德及誠信,尊重所有利害關係人的權益,積極履行社會責任,並且高度重視環境保護及永續發展。
我們的目標
我們致力在各種業務面上達成可持續性的發展,並在經濟面上以實現可持續發展回報為目標。社會面上,我們肩負著社會責任及堅守公平對待每位股東與利害關係人的原則。環境面上,我們竭力保護自然資源及環境。
我們的服務
我們致力於提供客戶最完善的基金及資產配置服務,協助客戶在投資不同商品時能夠有多元化的選擇以其專業的投資建議。
證券經紀業務
追求準確與即時

凱基在泰國為本地和海外投資者,以及個人和機構投資者提供專屬服務。 我們追求準確與即時的服務精神,及親切的服務態度。目前在泰國各地已開設許多服務據點,更可以滿足廣大客戶的需求。

導入泰國期貨交易所
專業創新的投資模式

我們被認可為創新的領導者,10多年來一直致力於增加更多的投資渠道和衍生性商品。

有價證券之借貸業務(SBL)
委託與代理第一家

凱基證券(泰國)是第一家擔任有價證券之借貸服務的委託人與代理人的證券公司。

股票衍生品
客製化服務滿足客戶需求

我們在泰國,是首家提供全方位衍生產品和服務的供應商,服務內容包含量身定制的產品,以滿足每位客戶的需求。

指數股票型基金(ETF)
提供熱門投資ETF服務

指數股票型基金(ETF)是一種追蹤上市交易商品的基金。 ETF的交易方式如同股票,但指數型基金具多元化的特質,強調指數投資概念,追蹤某特定股價指數,以獲取與指數變化同步的報酬率。

固定收益
方便操作交易與固定收益帳戶

我們為客戶提供交易固定收益證券服務。投資者可以在開立證券交易帳戶的同時,開立固定收益交易帳戶。同時,凱基泰國子公司也是唯一一家同時被財政部和泰國銀行指定,為債券一級交易商(Outright PD)的證券公司。此外,我們也開創向企業和高淨值客戶提供了另一種新的投資方式。

財富管理
經驗豐富之財務建議

我們擁有經驗豐富的專業團隊,在凱基證券的財富管理業務下,向高資產客戶提供適當的財務建議,同時針對客戶的風險偏好進行規劃,實現客戶的理財目標。

投資銀行
經驗豐富滿意度極高

凱基的投資銀行部門,是由一支擁有 10 年以上技能和經驗的專業團隊所組成,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專業建議,及創意且出色的執行力,來滿足客戶的需求,大幅提高滿意度。我們也提供私人和上市公司廣泛的證券產品和財務諮詢服務。

機構股票
針對機構客戶提供專業諮詢

凱基的機構股票業務提供所有股票、衍生品產品,並針對機構客戶。我們擁有一支經驗豐富、專業的投資顧問團隊,為國內外所有機構客戶提供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