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別人賺錢我卻賠錢?原來…你踩到當沖地雷了!

2019.12.10
財經傳訊 作者:陳榮華
追漲殺跌,在交易過程中常被詬病,當然有它的弊端所在。要避免追漲殺跌的弊端,一定要做到有所追有所不追,有所殺有所不殺。很多人運用追漲殺跌失敗,主要原因可以歸納出下列幾點。

 盤點「追漲殺跌」操作失敗 幾大原因

1、在漲多股票的高檔位置區追漲,想著就賺5%就走,之後應該還有人接盤。

2、沒有等待回檔就追漲,很多熱門股漲勢只有一、二天,之後就是慢慢下跌。

3、沒有果斷出擊,等到行情已經漲一大波後才急忙進場追買,此時行情可能將出現反轉。

4、發現自己的判斷失誤了,不承認錯誤,不及時賣出止損。

5、看到股價下跌,想通過繼續買入降低平均成本,反而錯上加錯。

因此,投資者如果當沖買入之後,股票就不漲了呢?如果股票走勢證明你錯了,那麼及時止損!錯了就是錯了,不管是你分析錯了,還是股票走勢不科學。

事實擺在你面前,它沒有按照你的想法上漲,那麼請承認這次操作的失敗。我知道這很難,但請清倉出局。不要繼續買入降低成本,不要幻想這是洗盤,趁著倉位不高,及時止損吧。

看過此篇文章的人也有興趣的內容
total
04
01
/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