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基投信
我們為客戶善盡投資績效之管理,並致力於永續發展。與社會「共好」,是不變的目標。
公募基金規模
1822
億新台幣
規模成長
25+
公募基金數
33
私募基金管理資產
4
市場排名
創新服務模式
我們持續擴大、深化銷售通路;增加各式不同的產品線;並大舉投入數位行銷和升級數位服務流程。目的是讓客戶更容易接近我們的產品,滿足多樣化需求,以及隨時得到我們的服務。
關鍵的策略行動
2018年,我們啟動「變革轉型計畫」,除了增加產品線,持續強化資產管理能力,是我們追求客戶最大利益的具體行動。
我們的服務
我們致力提供多元且符合投資趨勢的基金選擇,協助客戶做好資產配置,並提供專業的投資建議。善盡基金績效管理以及精進研究實力,是我們的承諾。
公募基金
多元前瞻,滿足大眾和機構法人的需求

我們提供債券型ETF基金,以滿足機構法人在資產配置上的需要。我們與國際知名資產管理公司合作,推出目標到期債基金、納入永續發展指標ESG的海外債券型基金、未來世代關鍵資產的全球多重資產型基金、創新趨勢策略的全球股票型基等。用多元化的主動型公募基金和海外產品線,滿足一般投資人與企業客戶對基金理財的需求。

全權委託
100%值得信賴的夥伴

我們具備專業且創新的資產管理能力,為機構法人量身訂製多檔利基型產品,全力完成投資人的付託。

私募基金
量身訂製利基型產品

我們的團隊以豐富的經驗,為客戶打造符合特定需求的產品。像是投資可轉換公司債,或貼近未來市場發展的趨勢基金等,都是成功的案例。

數位體驗
跟進時代變化,貼近用戶需求

我們不斷投資技術研發,強化用戶體驗。讓客戶在數位環境下,獲得更便捷與友善的服務。

資料來源:投信投顧公會,資料日期: 2023/03

規模成長為公募基金之規模成長,比較基準點為變革轉型起點2018/1之公募基金規模新臺幣69億元